【通過教育實習+通過教師資格考試】者,申辦首張教師證書

【通過教育實習+通過教師資格考試】者,申辦首張教師證書

受理對象:通過教育實習,且通過本教師資格考試者。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1年8月11日(四)止。

申請教師證需繳交資料如下:

Goolge表單填寫:https://forms.gle/jdP96Kv9jEgX5APt7

       表單預填至111年8月4日(四)止。

二、請寄送相關文件申請資料(請用迴紋針於文件左上角固定,勿裝訂)

1.(必繳)教師證書申請書-正本  (※如附件,需親自簽名,請參考備註範例)

2.(必繳)近一年內正面半身彩色一吋脫帽照片電子檔(詳見備註),上傳至Google表單。

【檔案:「首張教師證書申請_姓名_身分證字號」】

3.(必繳)學士以上學歷文件-影本(※大學畢業證書)

4.(必繳)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含學分表-影本

5.(必繳)教育實習證明書-影本

6.(必繳)檢視英文名字,請提供有效護照或最高學歷英文證件(請擇一)-影本

7.申請英文類科者,需檢附B2級(含)以上英語相關考試檢定及格證書(須包含聽、說、讀、寫4項檢測)-影本

8.若因改名或新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致與檢附之學位證書或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上所記載之姓名不同者,須檢附三個月內戶籍謄本正本影本各1份。(無則不需準備)

※【回郵信封格式】

1.信封至少A4加大,建議放置約A4大小(硬)紙板或透明L夾,避免郵寄時折到教師證書,並且回郵地址請填寫正確以免遭退件影響領證時間。

2.貼足51元以上郵資。

3.收件人:您的姓名;收件地址:您的通訊地址;並填寫您的手機號碼

4.寄件人:朝陽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寄件地址:413310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備註-大頭照格式】

最近一年內正面半身彩色一吋照片電子檔:

1.請使用正式大頭貼照,切勿使用自拍照片,勿翻拍(否則將退件)

2.尺寸須符合最近1年內1吋正面脫帽半身照片,面貌清晰,不可戴帽子(例:學士帽)

3.頭髮不得遮蓋眉毛及眼睛;不得配戴有顏色鏡片之眼鏡

4.數位攝影之影像寬X高像素不得少於450x600pixels;掃描器之解析度不得低於300dpi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