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教學實務檢測-板書檢定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教學實務檢測-板書檢定簡章
 
1. 檢定日期:108年12月30日 (一)
2. 檢定時間:15:30-17:00
3. 檢定地點:人文大樓G-204師資培育中心專業教室
4. 檢測對象:朝陽科技大學師資生
5.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12月27日 (三) 晚上23:59分前至報名表單報名 點我報名
6. 檢定內容:《旅夜書懷》 唐代 杜甫
 
 國字版書考題
 
7. 檢定流程:
(1). 報到:請於檢測時間前10分鐘請務必於檢測教室外,查驗學生證確認後完成報到。
(2). 入場:檢測前2分鐘始得依檢測號碼入場,入場後請檢查編號、黑板清潔、板擦、粉筆、題目紙等檢測用具皆備齊全。
(3). 檢測實作:請依題目紙(40字)內容完成書寫內容,計時10分鐘,字體請依國民小學國語課本字體(楷書)為標準,由上而下,由右而左,每行5字,共8行。鈴聲響後始可動筆。每一字約在10-12公分見方、每一字距約2-3公分,最外圍的上下左右留白約在1-3公分左右。
(4). 檢測結束鈴響時,無論是否完成書寫內容,均請停止書寫。
(5). 完成該場次的板書書寫後,應全程參與該場次評審教師講評。
※檢定過程將採拍照及錄影方式記錄,供評審委員審核。
8. 檢測評量等級: 
等級 內涵 達成條件
評定標準
 
9. 合格證明:檢測等級為「通過」及「通過且優良」之檢定作品,頒發合格證書乙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