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編織未來教育願景】計畫,填寫google表單贈書

【合力編織未來教育願景】計畫:
① 填寫此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k1uNFQ6UIKk3QgeO-Us0TeNSoqTUxUN_-q9ufIxUlUUlkFA/viewform誠致會將書籍寄送到貴單位,贈送給各位先進服務師培大學的師培生或教育工作者。
(以團體申請優先,申請數量 5~50 本 / 單位;若非服務於師培大學的委員,每人最多申請數量為 10 本)。
② 共組讀後分享會:邀請您與貴單位學生 / 夥伴共組讀後分享會,一同擴大此書的教育影響力,並可事前在表單上許願希望一同參與讀後分享會的 KIST 講師。
③ 社群分享:參加「合力編織未來教育願景」臉書活動頁,並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讀書心得、讀後分享會花絮等,分享後將有機會參加 KIST 寒假峰會,與 KIST 夥伴進一步交流。
👉臉書活動頁:https://fb.me/e/y1UvmooP
(*贈書數量有限,將依照申請順序寄出,誠致保有最後調整數量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