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為辦理113年度「教育部教育實習績優獎」評選活動一案,請111-2、112-1實習學生踴躍參加,並於113年4月30日前將報名文件寄回師資培育中心。

113 年度教育部教育實習績優獎評選流程

一、 本校報名初選:即日起至 113 年 4 月 30 日(星期二)止。(以郵戳日期或以實際收件日 期為主,逾期不受理)

二、 承辦學校甄選:於113年5月15日(星期三)前,參賽作品經各師資培育之大學初選後,統一寄送至承辦單位,以郵戳日期或以實際收件日 期為主,逾期不受理)
三、 承辦學校審查作業:113 年 5 月 16 日至 7 月 15 日。

四、 承辦學校公告得獎名單:預定113年8月31日前公告得獎名單,並將辦理公開表揚頒獎活動。

五、參賽資料格式及海報電子檔業公告於教育實習績優獎網站/檔案下載項下( https://eii.ncue.edu.tw/Practice/Apps/Sys/MasterIndex.aspx?flag=DownLoad

六、繳交文件:被推薦人資料1式5份及送審資料(包括封面、目錄及基本條件資料)電子檔(PDF)光碟片或其他電子資訊儲存媒體1份郵寄本校師資培育中心黃小姐收;逾期、資料不全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