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試】通知本中心訂於112年8月12日(六)辦理之112學年度中等學校師資類科招生遴選考試(第二次),由實地考試改以考生所在地使用本校TRONCLASS數位平台進行線上測驗考試

朝陽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公告

承辦人:黃雅琪

分機號碼:3203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12810

主旨:通知本中心訂於112812日(六)辦理之112學年度中等學校師資類科招生遴選考試(第二次),由實地考試改以考生所在地使用本校TRONCLASS數位平台進行線上測驗考試,請  查照。

說明:

  • 旨揭原訂採實地考試於本校人文與科技大樓G206教室舉行,改以考生所在地使用本校TRONCLASS數位平台進行線上測驗考試。
  • 因本中心配合本校高壓電例行性停電檢測,停電期間將造成全校電燈及用電設備無法正常運作。
  • 線上測驗考試時間,仍為原訂考試時間如下表:

節次

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0830~0920

教育綜合常識測驗

0950~1040

語文能力測驗(國語及英文)

  • 請所屬考生預做準備,請自行檢測線上測驗設備是否完善,以利考試順利進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