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師培中心2020年寒假研習營

研習營名稱:離開地球表面
壹、活動時間:民國109年2月4日(二) 至 民國109年2月6日(四)
貳、研習地點:朝陽科技大學
參、主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肆、承辦單位: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學會
伍、研習主題:天文宇宙
一、營隊主題說明:
宇宙一直是人類最好奇的地方,自有人類以來,中國人夜觀星相、占星卜月,希臘人創造無數星座故事,皆是用不同的方式在探索宇宙,而隨著科技日益發達,探索仍在繼續,但宇宙卻是更難以捉摸,仍留有許許多多未解之謎團。而「長大後成為一名太空人,親身探索宇宙」更是許多人的兒時願望。然而,大家對天文知識的了解卻是寥寥無幾。
二、核心目標:
天體運行,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學生們每日仰頭便可看見星空,卻少有機會了解其背後的奧妙,因此這一次的營隊期望以「天文」為主題,讓學生們了解宇宙萬物自有其運行道理。
而在初步認識天文知識之餘,也希望他們在接觸自己並不熟悉的宇宙世界時,從而明白這個世界很大,有很多自己沒有發現的美麗與新奇。
陸、參加對象:各高中職在學學生,與本校師資培育中心訂有實習合作契約並經師長推薦之學生優先。
柒、研習名額: 70 名。
捌、報名時間:民國109年1月2日至民國109年1月22日
玖、報名方式:
一、本活動實施計畫與本報名表,請逕自朝陽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網頁最新消息處下載,網址http://edu.cyut.edu.tw/p/406-1047-22290,r991.php?Lang=zh-tw
二、欲參加者請填覆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後,經學校推薦人簽章,掃描成電子檔回傳至cotedu1998@gmail.com(由家長逕行報名者可須經學校推薦人簽章,惟有教師推薦者優先)。
拾、公告錄取名單:
一、公告時間: 民國109年1月24日
二、公告網站:錄取名單於公告日,公布於朝陽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最新消息處。
拾壹、報名費:
一、本活動參加學生酌收350元費用,包含材料費、保險費、文具紙張費、誤餐費等等其他研習活動所需之相關支出,其餘不足部分由學校相關經費補助。
二、家境清寒者得免費參加,請家長出具里(鄰)長以上清寒證明。
拾貳、研習證明書:研習期間缺(曠)課紀錄未超過4小時(含)者,由本校發給研習證明書。
拾參、住宿事宜:無
拾肆、注意事項:
一、本研習營活動僅限於白天,活動期間來回交通或住宿需自理。
二、本研習由本校提供午餐及茶水,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筷及環保杯。
三、參加學員騎乘汽、機車來本校者,憑本校核發報到通知書得入校園停車。
 
瀏覽數: